close

food1.jpg

 

在南投埔里近期開了一家滷味攤,就在合作金庫圓環旁邊

只是下午四點才營業,對有下午茶特殊需求的人來說似乎時間有點晚

通常我買滷味花錢沒在考慮價錢的

不之不覺呢!花了幾百元都是正常的

吃滷味就是要吃到飽才過癮

 

 

food1a.jpg

因為我對酸菜非常厭惡

所以一開始交代他們別加酸菜

辣度的化微辣即可

 

 

 

頭一次光顧竟然就花了三百多元

因此收到了貴賓卡

 

回家享受著滷味發現了一個我以後應該不太會再點的食材

就是那個麻吉燒...居然是甜的

甜的加上鹹滷的醬汁我還吃不習慣

其它都還好

 

 

吃個滷味小豬竟然可以很忙

我記住你了,小豬

 

 

 

food2.jpg

 

 

 

food小豬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food小豬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飯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